close




2007的耶誕夜原本計畫好要去六福村的
卻搞成變成文藝之旅。。。華麗巴洛克
(心想說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文謅謅了)
不是該去瘋狂坐五次海盜船、火山歷險、大怒神
還有笑傲飛鷹和野生動物園嗎?
自以為很有氣質的我們四人愛吃鬼
以為去故宮會讓我們變得更有內涵
沒想到我們這是主辦人飯糰媽媽誤認為是看華麗的服裝珠寶
我的老天爺啦 這也太經典了(就知道他被那個“華麗”二字給矇騙)
就當作花兩百元增加我們心靈上的素養跟內涵吧
也心血來潮拍了大頭貼
大家整個就是回到高中大學時期
不過真的可以拿去騙人了(都很上相...喝喝)
一個自以為金喜善 一個是林志玲的分身
一個自以為又是妻夫木聰的我
和一手好手藝的丸子
哈哈哈 真的是很敢講(反正都在故宮被拍白目的影片了)
話說自從認識他們之後 常常被問說
林老師你不覺得認識我們在你人生充滿歡樂嗎?
我摸著良心告訴我自己
總有一天會被你們搞的哭笑不得
誰叫我技不如人 一碰到就被虧到死
看來我要多多培養我的演技跟才華
但能這個熟都是因為大家都有個嚴重的妄想症
每天都會有新鮮事都有新話題
雖然在你家只是比飯糰輩份還低的(六號室友)
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有你們這些人
別說我只是打那些肺腑之言 我可是絞盡腦汁打出來的
我可不是什麼金針菇 麻木不仁 妻妻乳加巧克力 什麼鬼東西
小心點 我都有裝針孔 隨時都會出現在萬盛街
不要哪天你們起床看到我睡在“我”們家的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