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碰面的學姊
又從法國回來
想想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光陰似箭 哇 我們認識有九年了《整個就是變老了 嗚》
但是我腦中都是求他幫我帶LV 哈哈《才叫歐元狂漲》
然而咱們約在衣蝶後面的米朗琪碰面
沒想到現在的失業率創高 還是有一堆閒人貴婦來品嘗
讓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真的很久》
還不是為了就是吃好吃的草莓鬆餅和水果茶
不過這次沒有拿到LV卻收到巴黎鐵塔鑰匙圈和巧克力
也商討去法國的計畫跟時間‧‧‧等等
我的媽耶 叫我一個人坐飛機還要轉機
我想我應該會出不了關吧 困在機場內
到時候來演個航站奇緣 哈哈哈《整個又是在幻想了》
一口破英文去到法國 只會說你好的法文
我怕‧‧‧
轉眼間她就快畢業了
真佩服她的毅力跟決心
我也想去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
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