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oor/44/1392689756.jpg_###} 你說大阪自助行不行 我說當然行
因為
回想起我第一次出國是在我高三那年
和媽媽去菲律賓馬尼拉度假玩水
如今到這次出國已經事隔多年了
還被飯糰媽媽知道小的是第一次自己出國旅行
她整個就是傻眼外加不敢相信
並且對我的評價有所改觀
可見我這個臉看起來就像是出國走透透的公子哥
沒想到真面目是個第一次就挑戰自助旅行而且連坐飛機都會怕耳鳴的台灣人
為了計畫這次的自由行
我們倆可是準備非常的周全
兩個人都買了日本自助旅遊的書來專研
還有日本二手精品店 計畫好好在那邊振興經濟
喝喝 但是第一天也折騰了我們
竟然一大早要搭7點的飛機 這代表我們5點就要到機場cheek in
但是到了出國前一天我們倆還在外面搶錢到9 10點 (整個就是很猛)
(但我想應該是心中應該是搭飛機的事情 而不是在諄諄教誨 並仔細聆聽學生拉出來那美妙的音樂吧)
{###_roor/44/1392689754.jpg_###}
看到了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你看的出來我們整晚都沒有睡嗎
整晚用CSI來耗時間
我想我們整個就是可以打敗蕭薔為SK II代言了
看看我鼻頭那個痘痘
老天爺還真靈驗 在我出國前一天就開始冒
俗話說 鼻子長痘痘就是破財 真的
我已經開始再敗家產了 嗚嗚嗚
不過小的第一次出國真的得了失心瘋
之後會陸續為大家介紹
我和飯糰媽媽的大阪血拼揮霍灑錢自助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