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對我來說就用一個糟字來形容
整個就是多災多難 是非紛紜 還顏面受傷
搞的我在懷疑我的小人尾戒是不是失效了
還是我平常作惡多端 平時沒有燒好香拜拜碼頭呢?
哀 整個心情就非常“阿雜”
但是也有Happy time的日子
首先這個月初和我的好室友們去看個午夜場電影“Sex and the City”


想到這個我就覺得又氣又好笑
本來對個完全沒有興致的又加上教了一天的學生整個人很疲憊
沒想到被激到又從我家騎到公館看電影
我只能說飯糰媽媽 你整個很滅決師太...衝了你那句〈死假〉
老子在怎樣都要奔到 但看完後卻整個很high
詳細內容就請問我們家的好室友們吧 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們的準新娘子“高老師”
整個沉溺在她的網誌(我的結婚進行曲)
為了她跨國際的婚禮
我想為了不要失禮我和飯糰媽媽特地挑了小禮物來送她
趁她出國前在丹堤做個小小的歡送會
希望在11月可以見識到跨國際的婚禮來媲美影帝影后的不丹婚禮摟 哈哈
(美麗的飯糰的媽媽和新娘子高老師)(臉夠小了吧有沒有很水)

但是在談天說地的時候 講個學校的事情的隔天
去一趟太平國小領上個月的薪資
好死不死碰到死胡同 整個就是冤家路宰
我只能說真的不要得罪人 這個圈子非常小的(修督ㄟ丟)
最後還跟主任來個握手言和 我的媽呀 有必要做這個假嗎
哀 我只能說好事多磨 希望九月又是個新的開始

沒想到過完幾天 發生天理不容的事情
學生毆打事件 整個就是要上社會新聞頭條
我生平以來第一次被學生拿弓搓我的嘴唇
搞的瘀青流血 害我去打了破傷風 開了驗傷單 冷熱帶來冰敷
想說要來理賠 開記者會到說明要家長公開道歉 沒想到就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還好沒有傷到我俊俏的臉龐 好歹我也是靠臉吃飯的 哈哈哈哈哈
這樣婆婆媽媽可是會很心疼的說(噁) 

最後就是碰到之前的罰單事件
害我一個月吊銷執照 和去聽道路駕駛課程
真的是人山人海 沒想到大家都愛闖紅燈
但是想想那些罰單都可以買個名牌包了 嗚嗚嗚
以後別再這樣了 大家也是一樣
眼睛要放尖一點喔

看來七月真的只有慘 慘 慘 
學生也請光光 荷包沒了連心情都沒有了
八月來個好兆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