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作尼尼

看到我笑瞇瞇的樣子有沒有想要帶我回家
呵呵
由於eyck先生的委託
自已去墾丁享受陽光沙灘海的假期 讓我當一個星期的狗保母
沒想到我這麼爽快答應 最後把自己搞到全身無力
還發生吵架事件 沒想到養狗是這麼的累 跟奴隸一樣
以前人家說養狗是來防壞人
但是現在養狗卻是來當寵物來呵護 來陪伴
這星期柯基保母的日記 必備事情 每天八點半就要起床 陪她溜狗散步運動
十點準時餵他吃飯 並且要陪她吃
不能倒完飼料就做自己的事情 要全程看著她吃 哄他吃完
吃完飯休息後還要帶她去外面跑跑 順便排一下大小便
但每次溜玩狗還要幫牠擦腳 擦屁屁 還要檢查有沒有乾淨
更誇張的是 每天都要再房間三次地 因為會掉毛 而且非常之多
不能陪她就要開電風扇給她吹 以免太悶
現在我終於知道飯糰媽媽為什麼有拖把強迫症了 哈哈
洗澡就又是一建大工程了 還好他很乖 但是唯一討厭的就是弄得我全身汗還有滿地毛 我只能說 尼尼 可愛之處必有可恨之處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