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但是
這次讓我頓時覺得工作大起大落
心情五味雜陳
從退伍後
就很賣力的在這份工作上打拼
希望自己能夠在這個小圈子能夠立足
但是私底下 心情總是處在一個不安的環境
自己好好想想
有時候自己用專業的教導和嚴格的態度來教導
反而會對學生造成壓力
我不否認 我這個人上課兇
但是沒有想想看
自己這樣會對那群小鬼產生陰影
難到教學這個學問要因為新台幣而迷失自己專業的教學嗎?
我不是那種未五斗米折腰的好老師
但是五月卻讓我很迷惘自己的心情
對我來說過很的不安
學生流失量大增
是碰到大環境的影響嗎
從來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這麼慘
莫名奇妙的通知
我有時候都會自怨自艾
一個人在不順的時候
不好的預兆會接二連三的出現
整個就是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