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三申請考上大學到現在 已經有十年了
有時候為了工作犧牲了我好多事情
跟情人的約會 跟朋友的聚會 跟家人的相聚
轉眼我好像要邁入三十
但是
我追求到什麼 我擁得了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多人說我們這行很輕鬆
但是有沒有想過我們是怎麼擁有這個職業
從小就犧牲了許多歡樂時光才造就出今天的我
我也很感謝爸媽的栽培 和師長的教導
難道這就是工作倦怠才會造成今日的我
我也不知道
賺錢是為了什麼
存錢 買車 買房 買精品 養老
有人說要活在當下 每天快樂
可能我需要休息好好度假吧
哀 人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