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我今天是個海苔男孩!(明明就是竹炭吸油面紙)

但我為什麼會這樣做,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不知道今年的夏天大家有沒有覺得粉熱?

騎摩托車代步的我,都把自己包的緊緊緊,

還是抵擋不住外在的髒空氣所產生的粉刺!



自戀的我,

自認自己應該沒啥粉刺

但好朋友卻介紹一個非常厲害的拔粉刺面膜

也聽聞諮詢得知大家也一直推薦這有多很厲害

最後我自己親身體驗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這罐竟然可以拔出我細小又難拔的粉刺和細毛

讓我不得不大嘆說讚!(原來我還是有粉刺的)

不擅於文筆的我也不禁跟各位大大分享

◎首先在進行這項體驗前,不仿提醒大家一定要先洗臉卸妝在敷面膜喔!

(最佳時機可以在洗完澡後進行,因為那時候毛細孔是最乾淨的喔!)

再來我們

就只要這四件小東西

就可以自己DIY 當個海苔男(女)孩喔!


1.竹炭吸油面紙
(可以去大創39元可以買的到,為什麼要選擇深色的吸油棉紙?為了就是要自己的粉刺有多麼的明顯)

2.有刻度的容器
(可以去美容材料行購買,或是用不要要用的瓶蓋和隱形眼鏡盒都可以!因為每次的容量不用太多,就可以
敷很大的面積!一次只要倒2ml就可以了喔)

3.刷具
(可以去10元商店選購,方便來塗抹我們的臉部)

4.最重要的主角:絲晶面膜
(這罐可以總共有120ml,它不僅可以拔掉我們惱人的粉刺和細毛,也具有緊緻拉提的作用喔)

如何將這文房四寶運用得巧妙如宜

方法如下:

A.首先將絲晶面膜倒個些許(約2ml)在容器裡。

B.再用刷具輕輕沾上,可以塗抹在你的鼻子、臉頰兩側和額頭、下巴。

  (塗抹在臉上的方法,盡量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手法。)

C.先塗上一層面膜後,再將吸油面紙貼上你塗抹的部位,再進行第二次塗抹。(手法也是一樣喔)

D.最後吸油面紙跟絲晶面膜容為一體後,我們只要等待10-12分鐘(這時候竟量都不要有任何的臉部表情喔),

    我們只要乖乖等到面膜全乾,就可以進行拔粉刺的快感喔


E.拔粉刺的手勢告訴大家,也是由下往上撕喔


接下來就有點噁心

請大家準備好

再看看我的粉刺君團吧!


(粉刺軍團被連根拔起)

(
怕大家沒有看清楚,我用尖頭標示出來我的成績)


最後進行完這個刺激又驚人的體驗後,

別忘記要先用清水洗掉臉上乾掉的面膜喔!

然後要好好的收斂保濕喔,這樣我們的毛細孔才不會張開喔!



大家可以從右到左來看看;

1.首先在洗完臉或是拔完粉刺後,我都會用這罐URIAGE 含養細胞露來當作術前和術後的保濕鎮定。

2.接下來我還會這罐SK-II青春露來當作化妝水來使用

3.第三罐就會在拔完粉刺後所會擦的膠原蛋白精華液(之前在我的臉書有大力推薦,媲美專櫃賽貝格醫生的等級)

4.第四罐就是絲晶保濕霜來做最後的程序(雖然是霜狀,但是擦起來一點都不會太厚重喔)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市面上有很多的拔粉刺的產品

但是

我真的覺得這罐物美價廉,每一周只要倒個2ml就可以進行DIY,

這瓶一共120ml,換算下來一共可以使用60次 (使用時間可以長達半年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有要一起團購的可以私密給我或是+1,我會跟你聯絡喔


讓大家和我一起和粉刺大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