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換髮型的我
每次都會注意我的髮量
和髮質有沒有變差
當然我也很在意洗髮精的質地和好壞

正所謂*頭髮*
 
就是男人的第二個生命 我想女生也是
所以我也很重視我的頭髮 還有肌膚
(以下文字都是我自己的見解)

建議大家 洗頭髮都要*洗兩次*
第一次 是清潔 頭髮上的髒東西和髮蠟
第二次 才是深層的清潔頭髮和頭皮
還有如果頭皮比較敏感 不要洗太燙喔
因為熱水都含有氯氣(會產生致癌物) 對肌膚不好 
最好是用指腹來按摩頭皮並且清洗我們的秀髮

至於選購洗髮精
盡量不要選購洗髮潤髮合一的
因為都含有*矽靈*
洗髮精只有透明液體才是*王道*
前幾天朋友*感謝我*
介紹給他洗的洗髮精
不會再掉頭髮
其實要防止掉髮
(盡量早睡 放鬆心情 不要有壓力 還有選對*洗髮精*)
因為家都在問我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就是這罐__

 * Fixx@健髮雙效洗髮精 *

簡單來說他的成分
1.蕁麻萃取物
(可以清潔並紓緩頭髮 可以維持頭髮的健康)
2.膠原蛋白
(可以強化頭髮 促進頭髮的再生)
3.水解小麥蛋白
(可以增加受損毛髮的保水能力 讓頭髮更容易梳理)
4.茶樹葉油
(可以幫助頭皮的健康 並有舒緩的功效)

如果使用這款洗髮精 建議停留2分鐘後再沖掉

小的無私的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有標記到朋友 如果造成困擾 
先說聲抱歉 沒有的也說聲對不起)

至於如何購買 和任何問題
都可以私訊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