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 想要當個型男
除了在臉部 身體 穿著...等上面

都要開始注重

 
從以前不懂事到現在30歲
深深體驗到
沒有什麼是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也不是越高檔越貴
就可以讓自己皮膚變好

 
不管男生女生
都要了解自己是什麼的膚質
和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
再來選擇你自己適合的保養品
才是最
正確的答案

 
(自己常幻想能和妻夫木聰一樣帥氣這也是我的目標
 



話說在有一次巧合
別人觸碰到我的肌膚
被稱讚自己的皮膚很滑嫩

問我都用什麼洗澡的
(頓時自己也害羞起來)


可能自己每天摸都沒感覺
研究看看才發現我這麼時尚 也這麼高檔
就是這瓶

 

Royal spa 柔膚沐浴露
 
話說我拿到這罐沐浴乳就覺得很特別
配方也非常溫和不含皂性
裡面成分有

 
1.維他命A和E柔珠(金色柔珠)
  洗澡時記得壓破它 再搭配沐浴球 會讓我們的肌膚柔嫩更有彈性

 

2.蘆薈凝膠和泛先醇 
  這成分可以是使我們肌膚光滑潤澤 洗完澡不會乾澀
 
3.含有水蜜桃 百香果 杏子和芒果等芳香療法的植物萃取精華 
  讓我們洗完身體有淡淡的香味喔 

 

容量有473毫升 
可以洗好久
建議可以買沐浴球一起使用
效果會更好喔

最後提醒大家
選擇很少乳霜
成分不含介面活性劑和起泡劑的沐浴露
就可以一邊洗澡 一邊享受 一邊保養喔



其實都可以在家裡自己做spa 享受擁有貴族般的享受
仔細看我皮膚還蠻滑嫩的說 哈哈哈哈


誰想和我一起擁有滑潤的肌膚
或是有任何問題

哪裡買
都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